內容來自sina新聞

5月17日鴻泰置業成功簽約途傢公寓酒店

  新浪樂居訊5月17日上午9時20分,鴻泰置業與途傢公寓酒店合作簽約儀式在鴻泰錦園 (論壇 相冊 戶型 樣板間 點評 地圖搜索)項目售樓處正式舉行。本次簽約儀式是繼鴻泰置業與維客集團、博德東方酒店、大地影院進行瞭簽約,之後,與酒店的又一次品牌之間的強強合作。





  本次簽約方途傢的全稱為途傢在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這是一傢高品質的中高端度假公寓在線平臺,是中國首個依托國際領先的分散式酒店管理經驗和專業服務標準,緊密結合線下旅遊地不動產存量以及線中優質的呼叫中心服務的新型平臺,其創立彌補瞭中國在此領域的空白。





  途傢網( TUJIA. COM ) 是中國領先的中高端度假公寓平臺,提供旅遊地度假公寓的在線搜索、查詢和交易服務。 既為旅行者提供瞭優質的度假新體驗,又為業主提供瞭靈活的閑置資產托管增值服務。





  在本次合作開展後,鴻泰錦園也即將盛大推出"π公寓"項目,主推27-46平空間,小面積低首付,不限購不限貸,自助投資皆可位於。新市北兩大板塊核心區,毗鄰地鐵M1號線及青島北站,交通便利。





  項目總用地面積45471.7平米,總投資86200萬元,總建築面積約為213700平米,其中地上建築面積143700平米,地下建築面積為70000平米,住宅建築面積90640平米,公建建築面積53060平米,其中商業部分50300平米,托幼2760平米。

新聞來源http://qd.house.sina.com.cn/news/2014-05-17/1859273534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gnshei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